close

這家港式飲茶在做促銷!用2700元消費券,就有等值抵用券以及貴賓卡(下次來才能使用,可以享88折優惠,沒有使用期限!)還有價值1220元左右的餐飲招待券!感覺真的很划算!今天就來吃吃看!是不是真的那麼好?!

 

DSCN8573.jpg 

我們是到忠孝店,雖然沒有紐約紐約裝潢得好,但重點是「餐」,不是嗎?!哈~

 

DSCN8575.jpg 

DSCN8567.jpg

我們使用了買來的那本招待券中的菜色有:

竹笙海皇翅(味道很不錯!除了竹笙與魚翅外還能吃到蝦子、蟹肉等。我家小朋友也很喜歡)

 

 

鮮蝦皮捲(這道點心我們到其他港式飲茶也會點。這裡的味道還不賴,外皮很酥,裡面有好幾隻蝦!我家妹妹吃掉一整捲!厲害ㄟ!)

 

豉汁蒸排骨(看似普通,但味道很棒,豉汁都有入味,而且筋已經蒸爛,不會咬得很辛苦,值得推薦!)

 

蠔皇鳳爪(吃起來都很入味,不會很鹹,味道剛剛好!)

 

 

鮮果杏仁豆腐(這是餐後甜點,我很推薦這個!我常去港式飲茶餐後點杏仁豆腐,但大部分吃到的都是罐頭水果配上像果凍的杏仁凍。這裡的杏仁豆腐好滑嫩,真的像豆腐,而且裡面有新鮮水果,真的很棒!敢吃杏仁的朋友要試試看喔!)

 

其他點的

乳豬拼盤(我點了烤乳豬+滷牛腱+玫瑰油雞腿。哇!很感動,都好好吃,我家小孩最愛烤乳豬,因為乳豬皮烤得像餅乾,酥酥脆脆又很香!一下子都被他們搶光了,所以我們就只能吃牛腱跟雞腿了!味道也還可以喔!)

 

烤奶油白菜(這是我弟點的,他好像常點這一道?!我覺得味道很香,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!還不賴!)

 

干炒牛河(我還滿喜歡的,不會油油的,味道炒得剛剛好!小朋友也很愛喔!)

 

蝦仁蒸餃(透明的餃皮,裡面滿滿的蝦!我特地數了一下!有五隻喔!嗯~全被土妹一人包辦!我只有吃皮的份!哈~)

 

這個我忘了叫什麼了!

但內容物也很實在,有韭菜加魚肉、蝦肉,味道很香,外面餃皮上有魚卵,還滿特別的。

 

 

西杏明蝦捲。這道點心有些餐廳沒有,這裡有就一定要點!

皮很酥脆,內容物就像台式餐廳的「鳳梨蝦球」有鳳梨、有蝦仁及美奶滋。很燙喔!但~就是要熱熱吃才棒!

 

這個也不知道名稱。因為我們就說要包油條的腸粉!有的地方叫鬼馬腸粉,這裡就不知了,沒特別看菜單,因為這是要點給我家大哥。他一個人吃掉兩條!所以我一口都沒吃到!但~因該不錯啦!

 

接下來就是甜點了!

布丁。我弟點的,他說味道普通,不難吃,卻也不特別!

 

西米露。很稀,味道不濃郁,令人失望!

 

紫米粥。也很稀,感覺不優!

 

吃完後,來個總結。

覺得這家東西還可以,但可能要會點菜才能點到好吃的,今天除了甜點外,我覺得都不錯!再加上今天全部吃完就只花了消費券2700元,還有好幾張咖啡飲料招待券及剩下約1000元左右的抵用券,過些時候可以再來吃(下次可以用貴賓卡再打折)。所以還滿划算的!

這個優惠不知道何時?!要問店家才知道!

這家24小時營業的港式飲茶,今天吃了之後,覺得還不賴!大家都吃得很開心!

 

地址電話。請看名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