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來這裡呢?!還是在颱風前夕?!其實是因為我家寶貝讀的幼稚園在這裡辦畢業典禮及營火同樂會!



因為最近實在太熱了,尤其颱風前夕無風無雨,太陽一點都不吝嗇的給足了全部的光與熱,因此,怕流汗的大人們,就讓小孩遷就一下,晚一點才出發!


明明下午五點集合,可以早一點來逛逛玩玩!但我們就是到了最後一分鐘才來到!

不知大家是不是說好的,大部分的家長們也都小小遲到一下,所以讓我有時間帶兩個寶貝稍微參觀一下!

這裡是可以容得下200人的烤肉區(有樓上及樓下)。


旁邊就是一個營火廣場。


到處都綠油油的,感覺很不錯!


但是,這裡......蚊子超多的,我們已經都抹了防蚊液,但是一點用都沒有,我家可愛的土妹才不到2分鐘的功夫就被叮了7個包。真心疼!還好,後來有好心的家長出去買了蚊香,到處點,才停止大家哇哇叫的窘境!


農場主人送每個小朋友一組竹筒水槍,寶貝們都沒見過,拿在手上一直把玩!嘻~



我還帶寶貝到不遠處走走。有兩個沒有人玩的翹翹板,兩個寶貝就是要玩!所以......




這樣也很快樂!哈~~~

 

還有自備吹泡泡!一個人吹,一個人追。小孩還真容易滿足!



其他角落



一旁就是淡水河,其實看夕陽真不錯!


我們要使用的營火廣場已經整理好了,就要帶小朋友去準備了......


大寶貝是小班,有3場表演!整個表演都因為天色暗,所以我都無法好好拍照!還有,土妹要照顧,所以沒什麼好照片放進來了!
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家大哥在台上表演,土妹卻站在椅子上一起扭動,還真可愛呢!

明年,土妹應該也可以一起上台手舞足蹈!可有好戲了呢!


晚上在所有活動要結束前,農場主人準備了煙火,讓大家有個Happy ending

雖然小朋友害怕煙火的砲聲,但看見美麗煙火,還是目瞪口呆!




真的很美


這裡真是離台北市不遠的地方!

有機會想來不一樣的體驗也可以來看看!

p.s. 農場主人很nice,個人、團體來玩他都很熱情的招待喔!


淡水休閒場的由來:(摘錄農場主人網站上內容)

19909月,當飛機降落在美國西雅圖機場那一刻,我的人生起了些化學變化,蓋座農場的想法,在心中埋下種子,當下卻渾然不知。

那時只是剛退伍的傻小子,有股傻勁揹起行囊,一個人起身到美國西海岸國家公園,展開為期三個月的背包客露營之旅。旅遊的經歷,確實開了眼界,第一次知道原來「玩」可以這麼「自然」。

旅程結束隔年,按著既定的規劃到了澳洲雪梨深造,學業結束後順理成章的移民紐西蘭定居基督城。才過了三十而立的年紀,突然發現小時候的願望,出國旅遊、移居國外,居然都達成了。人生到此感覺到像是「等死」。

九七香港移民潮陸續湧入紐澳之際,卻逆勢打包行囊回到淡水故鄉,不管怎麼說台灣還是最溫暖的家。殊不知國外走了一圈,回到淡水,從「歸國華僑」變身農夫,轉變雖說始料未及,生命卻有一種前所未有安頓踏實的心情。

曾經被國外農場、野趣自然生活感動,以為到那個環境就會快樂。心念一轉,何不把農場的生活的恬適在台灣的土地上開墾,於是回到小時候放養鴨子的淡水河口,靠著雙手一點一滴把河邊的爛泥地,慢慢建構出夢想中的農場。從市民農園、露營地到孩子嬉鬧的生態教室。我想這個農場不只屬於我,更是大家共有的財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