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餐廳幾年前就已經是經常要排隊才能吃到的餐廳,近期在南京東路上開了旗艦店,座位比延吉店的多很多。每每經過總是很多人在等待,這天時間偏晚了,但大家還沒吃晚餐,決定來試試運氣,不知要不要等很久?!

 

hongkong茶水攤(1).jpg

 hongkong茶水攤 (2).jpg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間餐廳目前在台北市有好幾家,高雄市也有。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的!

其實來很多次,但有時忘記照相,有時點太少......所以都沒放進網誌來。

 

coco壹番屋.jpg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2010/02/17 春節去台中的第三天,天空很不做美,一直下著雨,忽大忽小的雨實在不知能去哪裡玩?

 

無為草堂(1).jpg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又來吃「四海一家」了!

這間餐廳因為離家很近,所以有聚餐時就會想起,但要來吃一定要早到,否則客滿就要等囉!

這裡除非喜慶宴會外好像不能訂位,所以每次都很早來搶位子!今天也不例外!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核果美食工坊(1).jpg 

 

2010/02/16 在台中遊玩的晚餐(62小)。

 

 核果美食工坊 (2).jpg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 / 2 / 15 春節全家出遊。

 

這篇是在今年春節期間去台中玩時的食記。當天天氣還是冷颼颼,下午去月眉探索樂園,一直玩到天黑,才在決定吃甚麼好?!結果弟弟的同學(台中人)介紹去吃這家火鍋,聽說很不錯,但,當時已經訂不到位了,所以只好到現場候位囉!

 

台中小肥牛(1).jpg 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今天來吃點甜點下午茶吧!這是一家在桃園中壢很有名氣的一家蛋糕店,前方有地下室停車場,停車算方便的。來這裡主要原因是聽說咖啡、飲料都很不錯,價錢也很公道(50元左右)。當然,還有蛋糕也很多人推薦,所以,真的很適合來吃下午茶!

 

 哈哇伊(1).jpg

一進門口就很舒服喔!

哈哇伊 (2).jpg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家餐廳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京華城附近,明明常常經過,我卻從未進去吃過?!這天真的是心血來潮,所以才想到這家餐廳,決定去給他吃吃看!

 

福園樓(1).jpg

福園樓 (2).jpg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家餐廳真是老字號了,我年輕時就有朋友介紹我來吃。之後,與老公也有在麵攤吃過,不知何時,已從麵攤變成餐廳,還有分店呢!店名的三個字是老闆母親在1969年創店的時候取的,念「ㄆㄚㄉ一ㄥ ㄨ」,意思是從無到有,也是希望攤子越來越興旺。當然,東西好吃怎麼會不旺呢?!

 

有有有麵攤.jpg

有有有麵攤 (1).jpg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天是星期六,天氣出奇的好!太陽公公一點都不吝嗇,讓大家都一直汗流浹背!

在一個多月前,老師就已經有通知單,要來一次親子郊遊!可是,來玩一次後,總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。對於幼稚園的小朋友來說,雖然也很有趣,但有許多活動幾乎都是累到爸爸媽媽啦~~~

 

活動超豐富,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fl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